臧兰

喜欢历史
男神是子房
喜欢刘慈欣系列
随缘产出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
对三水充满执念
【张道长我超勇的你看我一眼?】
以鸽为主以更为辅

汉化公司(一)

西汉组现代au


01 美女下车吗

做地铁上班是真好,它好就好在好个锤子。

夹在人群中双脚离地的张良如是想。

“北土城站到了。”随着广播中温柔的女声,人潮翻涌着与他擦肩而过。

“美女下车吗?”在他身后的小姐姐如是说。

满腔的热血与欲殴之的激情皆化作一句话。

“不下。”

 

02 偏心

在有多个孩子的家庭中,偏心是在所难免的。

但偏成老刘那样就离谱,据司机夏侯婴所说,老刘的心是长在胳肢窝的。

“期末成绩出来了?”

刘盈期待地举起自己的成绩单,闪着星星眼:“我考了95爸爸!”

老刘:“啧,一点都不像我。——那5分是怎么没的?”

刘如意也很高兴:“爸爸我考了70分呢!”

老刘一把把儿子抱起:“不错嘛儿子,果然像我!想要什么奖励呀?”

 

03 时间管理带师

上班时间是不能玩手机的,但平某人永远无视这条禁令。

连萧何都气得拍他桌子:“陈平你这周报表还没开始写吧!”

“叮叮……”

微信的响声此起彼伏。

陈平慢条斯理地打开微信,好嘛,置顶了十几个漂亮妹子。公司群都没这待遇。

15分钟后,萧何收到了报表。

 

04 论如何防晒

张苍很白,冷白皮。涂死亡芭比粉都绝不会显黑的那种。

如果公司里有妹子,绝对会向他投来羡慕或嫉妒的目光。

大夏天张苍的出门顺序是这样的:先往身上涂两斤防晒霜,套上长袖长裤,带好宽边帽,打开遮阳伞,日常使用含烟酰胺类产品,并且绝不穿凉鞋。

问其缘由,张苍:“保命啊。”

王陵觉得很赞。

 

05 真就甄嬛传?

老刘的秘书籍孺很像韩信,这事大家都知道。

老刘很喜欢他的秘书,走到哪带到哪,还被妹夫樊哙撞见过躺在人家腿上睡觉。

樊哙:“啊这……”

可是老刘和韩信的关系又很僵。在小群里韩信偶尔会称老刘为“这个B” 

后面没有“站用户”。

老刘至今没加韩信微信,以前加过,还是星标,后来删掉了。

所以他整天对着韩信的脸不膈应吗?汉化公司的社畜们至今也很迷惑。

藉孺和韩信长得像也不是野史,没有石锤的x,谢谢评论区大大提醒

可能之后会写一些正经东西吧

评论(8)

热度(40)